公子开心

一把香菜:

……虽然我真的不想发某原耽之光相关了

但是真的很恶心啊

暗搓搓小动作搞得真欢

这世上总是不要脸的人活得更容易

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不明白这条,我补充解释一下

就是光母现在应该是有团队专门洗地了,微博知乎洗不了,就买这种小网站的稿洗百度版面,误导不知情群众。这个稿是自导自演的,无真实事件对照。事实上她是取了一些真霹雳粉的言论,中间小小改动,玩了一手半真半假,最后效果就是真霹雳粉在为她说话。这一手一箭双雕,既洗白自己,又顺道黑了霹雳粉一波,不可谓不妙,不可谓不恶心。

就这样,我表达能力捉急不造有木有说清楚

更新,再补充一下

“霹雳不需要蹭魔道热度卖安利,谢谢。”这句我猜测原场景是光毛说霹雳蹭魔道热度,霹雳粉反嘲。

“你说自己是霹雳粉?先拿出10000元的周边再说话。”这句我微博上见过原场景,是真霹雳粉嘲伪装“双担”的光毛,而且人家原话是“不要求你拿出价值一万的大偶周边”,此稿一改就是妥妥在黑霹雳粉了。

评论

热度(29)